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2016/09/25 新加坡航空 面試

其實也過一陣子了,還是一直覺得很可惜。


當初一看到新航開放報名時,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上網寫了報名表,沒想到運氣挺好的,收到了第一關面試的邀請函。

第一關是線上影音面試(Video Interview),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到指定網址上錄製影片,回答問題即可。題目會由文字顯示在頁面上,每題有30秒的準備時間,真的是佛心來著...哈哈。
題目如下:

1. 簡單自我介紹。
2. 最喜歡的季節?為甚麼?
3. 閒暇時都在做什麼?
4. 最喜歡的台灣食物,為什麼?(本題為作文題,且無回答時間限制)

結束後就等著收email啦!我當初的線上面試截止時間是8/21,而我是在9/15收到進入第二關面試的通知信。面試時間是9/25,在南港車站的六福萬怡酒店。

當天交完資料後馬上進行摸高,多高我就不確定了...
不過我沒有看到有人沒通過。😆

第二關進行的是團體面試,六個人一組,進到小房間後,首先是簡短的英文自我介紹,同時他會要求回答一個問題(過程全英文)。我們的問題是:如果能夠變成動物,你會希望變成甚麼?為什麼?(有聽到別組被問說:最喜歡的TV Show...)

輪流回答完後,開始進行團體討論。

我們的題目是:贊不贊成藉由科技選擇小孩的性別?
然後分兩組,3人對3人,一邊贊同一邊反對。

結束後就到房間外等結果啦!想當然耳,不幸又被刷掉了。不過這次又太緊張了,自我介紹結結巴巴~我們這組最後是六取三,有通過的人就接著1對1面試(中文&英文),通過後就是試穿制服了。

所以這次總共是四關。

第一關:影音面試
第二關:團體面試
第三關:1對1面試
第四關:試穿制服



這次好像錄取的人數比較多?
我們這組有通過的3個人全部都到最後一關了!
很恭喜他們!

再接再厲啦!共勉之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