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2014/01/02 日本東京 七天六夜 跨年福袋之旅Day3

嚴格說起來,今天才算是搶購福袋的重頭戲!
各大百貨公司1/2才開始營業!

今天的第一站我們去了新宿的伊勢丹百貨,而在百貨旁邊有一間無印良品,一大早就排滿人呢!而且...其中充滿著不少台灣人啊!

進去伊勢丹後就發現...其實沒甚麼好買的...囧,附近還有一間0101,逛了一逛也讓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...於是就轉移陣地啦!

前去福袋第一戰線──渋谷!!








這裡逛了109 men's,超級熱鬧的!裡面每間店都有福袋,都會有店員拿著大牌子大聲宣傳。
大部分牌子會寫裡面有幾種衣物,有些則是直接告訴你福袋的內容物。不過相較於原宿 LAFORET 百貨,這裡的男裝都比較狂野(?),大部分都不是我敢穿的...哈哈~

不過還是有找到比較休閒的福袋 =)

這裡的戰利品有兩袋:


↓ GOSTAR DE FUGA 福袋



(內容物:薄T、白襯衫、有扣子的毛衣、牛仔褲、黑色褲、長大衣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的福袋雖然比較貴,可是那件長大衣真的超好看的!

很喜歡這家的福袋XD只是回台灣穿到長大衣的機會似乎不多...哈哈

但真的太喜歡這件了!所以就買下來了~



↓ JACKROSE 福袋

(內容物:短T、長褲、薄外套、白襯衫、迷彩/黑羽絨背心(兩面穿)、短大衣)
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家的福袋有兩種,一種是不知道內容物的福袋,比較便宜,內容物好像是冬天的衣服。而我買的這種是春天新款的福袋,全部都是新的款式所以比較貴~




逛完109後就到附近的Adidas逛逛~
Adidas也有出鐵桶福袋,當然也是要給他買一桶的啦XD!


↓ Adidas 福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didas的鐵桶福袋很特別,裡面還有附一個圓形軟墊,剛好可以放在鐵蓋上
變成一個小椅子!

雖然很可愛...不過最後還真是費了不少工夫才帶回台灣的啊><








(內容物:厚外套、薄外套、運動套裝、POLO衣、短T、襪子)



渋谷逛完後就先回飯店放戰利品,接著前往新宿的小田急百貨逛逛。一樓的Agnes b充滿著台灣人和大陸人...,而且滿神奇的是,他們日本製的包包,竟然比中國製的包包便宜...(?)


最後逛完就回飯店囉!晚餐依舊是超市特價品~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12/31 松山機場──羽田機場→茅場町(飯店)→淺草
1/1 表參道→原宿→新宿(comme ca ism)→押上(晴空塔)
1/2 新宿(伊勢丹、無印)→渋谷(109,adidas)→新宿(小田急)
1/3 巴士站→海浜幕張outlet→迪士尼
1/4 上野→銀座
1/5 上野→池袋→六本木一丁目→六本木(森美術館)
1/6 羽田機場──松山機場

5 則留言:

  1. 您好請問Adidas的鐵桶福袋是如何帶回臺灣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! 我是把它裝進可伸縮、有滾輪的旅行袋(布的),行李托運回來的!!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愛迪達福桶才保存著嗎 雖然有店年代 但還是想跟您購買收藏�� 如果願意的話 再回覆我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0037865398 我是上面的留言者 如果願意割愛的話 這是我的FB歡迎私訊我

    回覆刪除